Mr.XXX

What i missed u.

Li X Walter [我也不知道为啥就写了这一对]

*10题
*内含私设
*时间线是NYSM2之前到NYSM2结尾
*真没人吃这对么???

1. 初次见面

Walter第一次见到这个中国小子的时候就深深的体会到了什么叫做恶意。他开始后悔小时候不听妈妈的话不好好喝牛奶。
当他把钱递过玻璃柜台的时候,Walter开始讨厌起了中国人。

2.对方身体的一个部位

Li不太喜欢这个每天都看上去无所事事的小个子歪果仁。那么漂亮的蓝眼睛干嘛用来假笑?暴殄天物。

3.习惯

后来Li就习惯了每天一通叫自己送一副扑克到XXX大厦的电话和没完没了的“Ta Da——♡”
就仗着你有几个破钱就欺负我们这些生意人是不?

4.语言不通/见家长

“你就是我孙子的男朋友?”
“Sorry.Can u speak English?”

5.彩电

“你那男朋友好像挺有钱的。”
“男朋友?”
“让他给我买台彩电来。这小破电视看武媚娘看的我眼睛疼。”
“……”我什么时候有的男朋友我怎么不知道?

6.一夜情/sex

Walter觉得和中国人上床其实还不错。而Lily觉得那双漂亮的蓝眼睛哭起来的时候果然也好看的一塌糊涂。
看样子我眼光还不错。两个人想。

7.双方的第一个吻/双方的最后一个吻

Li低头盯着怀中早已熟睡的人。卸下所有防备的安静。他吻了上去。蜻蜓点水。最终还是起身离开,对人不知何时睁开的眼睛里的一片清明毫不知情。
[要虐了我跟你讲]

8.私欲

当Walter拿到芯片的时候脑海中第一个跳出的想法连他自己都觉得荒谬。——不知道这个小玩意能不能让中国的同性婚姻合法。
就这么一瞬的失神导致他完美的错过了爱神唇角一闪而逝的讥讽。

9.失望/背叛

所以当Walter走出飞机的那一刻起他只觉得对自己失望透顶。

10.错过

Li在完全没入人群前的最后一秒,视线只来的急望向那个聚光灯下矮小的身影最后一眼。然后他想起了那个吻。蜻蜓点水,转瞬即逝。
I missed you.

这大概是一个悲伤的故事。Walter在澳门无所事事的乱逛时偶然发现了这个不算特别大东西却一应俱全的小魔术道具店。也许是出于对魔术的好奇开始和这个个子挺高的中国人友好交流。没事干就欺负他。两个人就这么打打闹闹的过小日子。后来Walter的爸爸被The eye耍了后一切都变了。在Walter的复仇计划成型的那一天他们啪啪啪了。然后——然后就没然后了。Li顺理成章的背叛了Walter。或者说这根本不算背叛。他们只是错过了而已。
爱不爱?不知道。反正应该是喜欢。

评论(7)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