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XXX

What i missed u.

Dylan X Daniel 10题[NYSM 1 2]

Dylan X Daniel 10题[NYSM 1 2]

1.绝对压制

“听说Merritt叫你控制狂?”
“没错,有什么问题么?”
“没有,我只是在想,能控制住控制狂的人应该被称为什么。”

2.身高

Daniel只要一歪头就能靠在Dylan的肩上。
但他从来不这么做。
因为他向来不喜欢身高这个问题

3.吃醋

“他还摸你哪了?嗯?”
“不,啊…嗯……别,慢,慢点……不行……”

4.突如其来的拥抱/完全信任与撒娇

表演结束后
Daniel一刻不停的在某个黑暗的小巷里穿行。却被手臂上突如其的力气拉的失去平衡,接着倒入一个温热的怀抱。下意识挣扎却在看清人脸的瞬间卸下所以防备。
“累坏了?”
“嗯”

5.为彼此奋不顾身

Daniel始终没有想到Dylan会折回来,只为了救他。
就像Dylan从来没想过有那么一天一向从容的Daniel会为自己抛下一切形象。

6.吵架/打架

Daniel甩了Dylan一巴掌
他居然还敢嫌他老???!

7.一方生病

Daniel第一次亲身体会到了什么叫做手忙脚乱。
“还疼不疼了?要不要喝点水?”

8.告白/不舍

“我觉得你魔术变得不错。考虑一下辞了你那无聊透顶的FBI工作做我的助手?”
“我也爱你,Daniel。但是我真的得去上班了。”

9.男朋友

“你有男朋友了?”
“……嗯,还记得那个当初追着我跑了两条街的那个FBI么?”
“???!”

10.Give u a kiss.

Daniel抬手扯住Dylan的领带吻了上去。
I love u.

看完NYSM2最终忍不住少女心爆棚。以上10题不如说是和自家Dylan的日常。虽然真的很可惜Henley的离开。——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不久后打算写一篇Daniel X Henley的同人。来纪念一下。
当然Dylan X Daniel和Walter X Daniel也是会写的。
♡这次尽量不虐♡

评论(4)

热度(4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